实践教学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0-25
  • 点击量:

1020日,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开赛,历时三天。全省共有28所师范类高校654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2014级师范物理专业李鑫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王文君同学和孙保全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旨由山东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此次大赛分为组织发动、学院初赛、校级复赛、省级决赛四个阶段。此次赛事旨在进一步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其就业竞争力,推进教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我院师范生的优秀教学技能以及过硬综合素质,同时我院学生通过参与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树立良好教学观念。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