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0-22
  • 点击量:

10月18日至21日,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我院共有四名选手参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赵婧妤同学获得初中物理组推荐选手组一等奖,徐鹏同学获得初中物理组抽取选手组二等奖,梁纹豪同学获得高中物理组推荐选手组三等奖,张艺灏同学获得高中物理组抽取选手组三等奖。在此次大赛上,我校师范类各专业在本次大赛中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4项。

本次大赛,旨在落实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大国良师的教师教育目标,促进各高校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的教学与训练,培育师德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促进师范学生勤练教学基本功,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增强教育教学效果,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