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教育

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2016年“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银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6-13
  • 点击量:

近日,“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山东赛区的比赛落下帷幕,物理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郝伦,本科生朱先立、郭俣佚、刘幸、秦玉虎、齐成俊、殷悦等人以“有机DAST晶体的产业化”为主题,模拟科研成果的产业转化过程,在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银奖,指导老师为滕冰教授。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原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决定,自2014年起共同组织开展"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下设3项主体赛事: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将大学生的创业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打造深入持久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将激发创业与促进就业有机结合,打造整合资源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工作体系和特色阵地;将创业引导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打造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有形工作平台。

本次山东赛区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青岛大学、青岛团市委承办,海尔集团协办。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