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我院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1-10
  • 点击量:

11月10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黄国俊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详细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介绍了学院今后一段时间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黄国俊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更高目标,通过公报原文学习,在形式和内容上对决定的认识会有新的提升,也会更加深刻,对切实提高党员认知水平、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具有重要的意义。会后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进行原文学习,让各位党员清晰全会决定的重要事项、原则要求和精神实质,在实践中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周志强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把学院各项工作切实做好。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