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6-05-20
  • 点击量:

5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国俊、副书记周志强出席会议,各系(中心)、机关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黄国俊就近期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日程安排,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各党支部书记要督促各位党员积极开展好自学,并结合各自党支部实际安排好集中性学习,要在面上点上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情况要及时上报院党委。在学院层面,为了更好地促进学习效果,院党委将在近期党员中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答卷、“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等活动。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形式进行了交流,建议充分利用好微信群、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介做好学习教育活动。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希望各党支部要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黄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安排好各自的活动,使学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