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我院统一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7-02
  •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9:30,我院党委组织党员统一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认真聆听了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所作的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内容辅导。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且清楚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内容、遵循原则、基本任务、主要方式等。

大家表示,非常赞同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这个观点,虽然平时大家比较忙,教学科研任务繁重,但我们还是要抽出时间加强学习,必要的集中学习也是非常必须的。大家认为,通过学习,党员至少应该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对自己要严格要求。坚持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党课培训,认真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针、基本政策,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的自觉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学习方式要与时俱进。要充分整合多种学习手段,充分发挥“互联网+”,最大限度地延伸学习范围,不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三是思想认识要有所提高。通过不断学习党的先进性理论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观念更加强烈,不断践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争做合格党员。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