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组学习研讨在我院举行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28
  •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23日至27日,学校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培训对象为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共分为11个小组,采取集中自学、重点领学、观看专题讲座、交流发言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第六组的学习研讨在物理科学学院401会议室进行。

六组33名学员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的带领下,在组长李升学书记和副组长王守春书记的有效组织下,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

大家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坚持效果导向,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务实担当。本次读书班学习形式灵活多样,讨论十分热烈。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知重负重;坚持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坚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家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层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