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3-15
  • 点击量:

3月11日下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

李升学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配备组织员的有关情况,并主持学习了《青岛大学师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青岛大学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随后他着重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共产党员讲党课”——青岛大学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精神,对学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微型党课大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会上,李升学还通报了学院出席校“双代会”候选人有关情况以及学院召开代表大会选举出席校“双代会”代表的有关事宜,要求各系(中心)分工会做好相关工作。

李升学强调,“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各支部必须坚持好。要加强对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切实开展好支部工作。要善于发现并积极争取优秀青年教师向党组织靠拢,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早期培养和教育。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要注重学习质量和效果,要避免流于形式的学习。要积极开展党员活动,凝心聚力,切实承担起全体党员在学院办大学中的表率作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