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与青岛天宝联合党委举行党建协同育人交流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4-12
  • 点击量:

4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与青岛天宝联合党委在天宝国际商务中心会议室就党建协同育人工作举行交流会。青岛天宝联合党委书记张勋铭、天宝国际商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霞,学院党委书记李升学、党委副书记郝伟、学工办主任李慧晶、党政办主任王君学等人员参加交流会。

李升学首先对青岛天宝联合党委、天宝科技集团对物理科学学院品学兼优学生提供帮助、助力学生勇攀科技高峰的举动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党建协同育人方面多角度多途径开展深入合作。郝伟对三个融合、党建带团建、协同育人平台的搭建谈了自己的看法。李慧晶简要介绍了学院受资助学生的基本情况。

张勋铭从组织联建、队伍联管、陈地联用、活动联办、服务带动等方面介绍了青岛天宝联合党委开展党建的基本情况,表示在党建协同育人方面将会充分发挥青岛天宝联合党委的作用,切实提升企业的社会育人效果,并赞同校企双方从党建培训、学生实习、社会实践、文化建设、导师聘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对合作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日常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初步搭建了合作联系的平台。

交流会前,大家参观了青岛天宝联合党委党建活动室和荣誉墙。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