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基础物理教学中心党支部在道路交通博物馆开展党建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7-05
  • 点击量:

7月4日上午,基础物理教学中心党支部一行6人在道路交通博物馆开展党建活动。道路交通博物馆位于青岛市市北区馆陶路49号,是我国首个以道路交通为主题的专业性博物馆,是青岛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道路交通,在旧中国历经挫折、发展缓慢,在新中国建立后曲折前进但业绩辉煌,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以其跨越式发展谱写着新的篇章。展馆以公交站点的形式划分为开启产业之源、沧桑坎坷行程、承运历史重任、踏上改革征程、满怀豪情奋进、复兴圆梦之路等6个篇章。沙影艺术片《古道风情》反映了中国古代道路交通形式,“马车店”场景还原了历史风貌,让人们感受到交通工具变革的历史印痕。极具想象力的未来道路交通环幕影片也深深地震撼了观众。

参观结束后,我支部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党性学习,不忘初心,增强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教学与科研并重,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