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部署相关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4-21
  • 点击量:

4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支部书记会,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党建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李升学、党委副书记郝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

李升学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调要加强支部建设,支部工作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要制定和完善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切实开展好“三会一课”和支部学习活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组织活力;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宣传阵地,加强正面引导,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随后,李升学部署了学校微党课大赛的有关事宜、学院“七一”党员表彰和党员学习交流会有关工作,通报了学校表彰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有关情况。

党委副书记郝伟对微党课、师生党支部建设、优秀党员表彰和培育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大家还对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