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部署相关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28
  • 点击量:

9月25日下午,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部署党支部建设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滕冰,党委副书记郝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升学介绍了为规范支部建设进行支部调整的有关情况,要求新任党支部书记及时召开支部大会、配齐支部班子成员,开展好支部工作。李升学强调,要结合教研等中心工作开展好党建活动,力争做到方法灵活、载体灵活;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忠诚、明辨是非、严于律已;支部书记要率先做业务上的带头人,潜心教书育人,做好科研等工作;要做老师的贴心人、知心人,关心老师生活,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滕冰指出,学校整体工作重心下移,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许多工作也要在系级开展,要善于把党建工作与专业工作结合起来进行,把支部建设成为真正的实体,建设成为党员之家,发挥团结人心、凝聚共识的作用,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