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师生赴李家上流佳苑社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场景和路线并到青岛国际院士港进行交流学习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4-22
  • 点击量:

4月15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赴李家上流佳苑社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场景和路线并到青岛国际院士港进行交流学习。院党委书记李升学、副书记郝伟、副院长龙云泽、院长助理邵渭泉、物理教育系主任张芳等12位老师及21位研究生和7位本科生参加活动。

李升学带领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院士港14号楼研学基地,随后与聚纳达(青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淼、副总经理钟金涛等进行了座谈,洽谈了双方在学生培养、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的合作事宜。会上,李升学和于淼为学院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

会后,师生先后参观了李家上流佳苑社区、院士产业加速器的创聚新材料实验室、院士产业核心区的行云流水厅。在李家上流佳苑社区,师生重温了2018年6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此考察的场景和走过的路线,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精准化、精细化社区服务。在院士产业加速器的创聚新材料实验室,师生了解了静电纺丝技术以及纳米纤维空气过滤产品。在院士产业核心区的行云流水厅,师生了解了青岛国际院士港的发展历史和现状。

活动过程中,学院领导还看望了在院士港工作的学院毕业生能干和李晓等校友。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