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7-16
  • 点击量: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7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市北区红景新区核心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活动。院党政领导李升学、滕冰、郝伟、龙云泽,院长助理张永成及教师党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让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中做到吃苦在先、率先垂范,充分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红景新区核心区马克思主义真理馆和学习馆,在展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充分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创立和发展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切实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的巨大力量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使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能够切实担当起民族复兴伟业的一代新人。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