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支部评星定级专题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05
  • 点击量:

2月29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支部评星定级专题会议。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王志琴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郝伟主持会议,滕冰、董永红等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各支部书记按照考核要求,从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动业务工作进展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总结了一年来党建和业务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郝伟进行了点评,他对各党支部在政治学习、支部建设、推动业务发展、服务师生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郝伟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和学院实际对支部下一步发展提出几点意见,即一个“一心一意”和七个“抓好”。一个“一心一意”就是要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求发展。七个“抓好”就是要抓好“从严治党”、“一融双高”、“思政建设”、“内部治理”、“安全稳定”、“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七项工作。郝伟希望各支部在2024年同心协力抓好基础工作、基层工作,共同打造和谐、发展、美好的学院。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投票评议,对支部评星定级进行了评议打分。

根据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投票打分情况,并经党委会研究,向学校推荐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支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基础物理教学中心党支部等五个党支部为五星级党支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