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我院组织人员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6-26
  • 点击量:

近日,我院根据学校安排承担了部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6月26日,青岛大学与山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半岛都市报联合举办的高校招生咨询会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200余所重点高校参加。为了更好服务山东考生,搭建考生、家长与学院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各学院各专业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特色,青岛大学在高招会期间组织各学院开展专业展示活动。我院刘兵、李强、刘燕三位老师作为学院招生宣传员,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我院各个专业设置信息,指导学生科学填报志愿。

此前,我院钟石磊、邵渭泉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在郑州市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举行的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考招生咨询会,向河南考生介绍青岛大学和物理科学学院的招生计划、办学特色,鼓励河南考生报考我校。 

据悉,2018年物理科学学院计划在全国招生260人,其中物理学专业(师范)计划招生40人;应用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仍采用大类招生,计划招收物理学类学生220人。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