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我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14
  • 点击量:

4月13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学科建设研讨会,全体博士生导师参加,研讨会由副院长滕冰主持。

会上,滕冰首先介绍了学院一流学科“十三五”行动计划的举措和目标,通报了目前物理学博士点申报的有关事宜,希望各位导师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博士点申报工作。

随后,大家就博士点申报、研究生招生培养、本科生考研指导、教师年度岗位考核标准、青年博士引进和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注重博士生招生政策的连续性、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生源质量、鼓励青年教师给研究生开选修课等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滕冰强调,根据大家的建议和学院工作安排,学院近期将召开全体导师工作会议,并进行研究生导师工作经验交流。并继续召开不同类型教师座谈会,细化年度岗位考核标准,深入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