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举行2018级物理学类专业宣讲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4-04
  • 点击量:

4月3日晚,我院2018级物理学类专业宣讲会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滕冰、党委副书记郝伟、副院长龙云泽出席会议,各系主任及有关班主任(学业导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郝伟主持。

会上,滕冰首先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以及各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鼓励大家认真对待专业选择,扎实打好专业基础。龙云泽简要介绍了下一步学院2018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的有关计划和安排。

随后,材料物理系主任温峥教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云茂金教授、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徐胜教授、应用物理系主任袁峰教授结合各自的专业实际,从专业基本情况、课程设置、教学团队、考研情况、就业情况、职业发展等方面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各自专业情况和选择本专业的发展前景。最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提问,各专业负责人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解答了他们的疑惑。

这是针对大一学生的“新动能”专业宣讲第二次报告会,对同学们做好下一步专业选择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第一次报告“改变世界的物理学”由山东大学张承琚教授主讲。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