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举行学生考研分享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6-14
  • 点击量:

6月13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学生考研分享会,院党委副书记郝伟主持会议,考研学生段桂靖、毕研晓、王浩分享了考研体会,物理教育系2018级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郝伟首先介绍了2020年学生考研情况,分析了各专业考研不平衡的原因,介绍了下一步将采取的助推学生考研的基本举措,同时他结合3位考研学生的情况从“考不考的问题”“考什么的问题”“怎么考的问题”等方面谈了自己对学生考研的认识和体会,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平台和条件,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切实把握好发展机遇,不断充实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考研或就业目标。

会上,2016级应用物理专业、考取中国人民大学的段桂靖同学,2016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考取山东大学的毕研晓同学,2016级材料物理专业、考取北京大学的王浩同学,分别结合各自的考研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