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1-25
  • 点击量:

11月23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郝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斐斐主持,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视频短片“原来十九届五中全会这么‘好看’”。视频以“Q&A”方式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和意义,集中学习“十三五”规划期间党干了哪些大事;“十四五”阶段中国的的目标是什么,全会用“六个新”描述了”十四五“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目标,如何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展望新征程,全会结合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强调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全体学生党员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通读原文,领会实质,深刻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领会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分析,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工作着力点,深刻领会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视频《盛世中华》。观看10分钟的山河壮阔,960万平方公里的华夏大地,14亿人民的生息之所,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70年沧桑巨变--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感受伟大祖国的飞速发展。

会上,支部成员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的感悟。学生党员代表田雪发言中谈到:作为学生党员,要始终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勇于探索创新,矢志接续奋斗,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书写无悔青春。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