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我院调研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03
  • 点击量:

8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一行到我院调研并座谈。科技处、人力资源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金焱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李强、李洪森团队近期取得的优异科研成果表示祝贺,对学院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胡金焱在座谈会上指出,学院是学校办学治校的基础,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制政策、定标准、树标杆工作,在支持教师发展上寻求创新和突破,充分发挥出政策的正面导向和激励作用,切实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学院党政班子要切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要做到人才进学科、带团队,促进学科、团队整体提升,要注重“三高一大”,打造标志性成果,切实发挥科研团队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胡金焱指出,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一是要积极制定青年教师成长计划、学科带头人计划,为人才队伍建设搭建良好平台;二是要给青年教师铺路子、搭台子、给资源、压担子,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年教师从个人发展上予以积极支持;三是要发挥基础平台的作用,引导教师做好教书育人基本工作,使得广大教师通过教书、科研等职业路径均可“成才”;四是要发挥激励平台的作用,没有激励就不会形成塔尖,没有塔尖学校就难以实现事业发展新突破。胡金焱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为学院和青年教师的更好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座谈会上,于红波对资源调配及相关工作落实进行了具体部署,科技处、人力资源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和沟通,对相关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物理科学学院党政班子、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