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我院举办第七届青岛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物理科学学院分论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1-19
  • 点击量:

为加强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工作,117日下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办了第七届青岛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物理科学学院分论坛。院党政领导郝伟、滕冰及其他五位专家老师出席论坛。论坛由院长滕冰主持。

来自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的两位博士从个人情况、科研成果以及今后科研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专题报告;每人还试讲了一门与本人专业相近的物理类核心课程,并接受了专家提问。

山东省青年学者泰山国际专题论坛暨第七届青岛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117日开始举行,其中学院分论坛117日下午由各学院组织进行。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并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展开广泛交流,促成海内外英才加盟我校。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