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院87级校友相聚母校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7-29
  • 点击量:

729日上午,我院87级校友相聚母校,院领导黄国俊、滕冰、王乙潜以及校友办领导、部分老教师出席校友返校欢迎会,张海波校友代表全班同学向学院和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同学情、师生情汇成了一股暖流。

黄国俊书记欢迎各位87级校友30年重回母校,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从学生培养、教学科研、实验室平台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博士点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最近的有关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详细介绍了学校胶州校区和即墨校区有关情况,最后他祝福老教师和校友们身体健康、玩得快乐!

滕冰副院长介绍了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历年新增专业、学位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大类招生、十三五重点目标以及正在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示活动等有关情况,希望校友回母校多提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有条件可以搞产学研合作,既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又可以更好地服务社会。

王乙潜副院长引用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加西亚·马尔克斯传记《活着为了讲述》中的话“生活不是我们活过的日子,而是我们记住的日子,我们为了讲述而在记忆中重现的日子。”强调,今天的日子值得记住,希望校友们珍惜师生情、同窗情并祝福大家。

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发言,介绍了校友办职责、校友会成立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并欢迎大家回家!会上,老教师和校友们先后发言,回忆当年简单而充实的校园生活,聊得开心,谈得幽默,激情澎湃。校友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笑容里包含了对恩师、对学院、对学校的深深祝愿。座谈会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仿佛又回到了30年前。30年前,他们在这里相遇,30年后,他们在这里相聚。在这里,他们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四年。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