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以赛促改,物理科学学院邀请专家指导青年教师课堂教学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3-25
  • 点击量:

助推青年教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深化课程教学模式改革,配合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的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复赛,3月22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邀请曾获得国家精品课程的山东大学物理学院张承琚教授以及学院张芳、童家明、武青老师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一起把脉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为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复赛做好充分准备。学院党委副书记郝伟出席会议。

据悉,按照《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字〔2018〕16号)和《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实施方案——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要求,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复赛将于4月12日开始分别在临沂大学、滨州医学院、青岛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复赛选手是根据初赛成绩确定的,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学科门类分组对全省676名初赛选手的课堂教学视频进行量化评审,按照45%的比例,最终确定111所高校的327名选手入围复赛,物理科学学院徐洁老师成为理科组我校唯一入选者。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