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专家指导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1-25
  • 点击量:

1月25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专家指导专题会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山东大学物理学院院长陈峰教授和山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蔡阳健教授应邀对学院申报基金的老师进行了面对面指导。物理科学学院院长滕冰、副院长王乙潜以及学院相关老师特别是2019年计划申报基金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滕冰主持。

每位基金申报老师以PPT的形式汇报了自己基金申报书的基本情况和在基金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老师的汇报,并详细审阅了每位老师的申报书,然后分别从项目选题、摘要、立项依据、参考文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以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特色与创新、经费预算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提出了修改建议,并与老师就在基金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滕冰院长代表学院对两位专家坦诚和富有成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鼓励每位老师积极做好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