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度教学十佳和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1-13
  • 点击量:

110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教学十佳和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李升学、院长滕冰、党委副书记郝伟、副院长王乙潜和龙云泽出席会议,院长助理、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学十佳教师、优秀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郝伟主持。

会上,滕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教学十佳和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老师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赶超先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业绩。

随后,李升学、滕冰、王乙潜、龙云泽依次为教学十佳教师和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学十佳代表云茂金发言,表示一个好老师不仅要上好课、做好科研,还要有人格上的感召力,自己将会不忘初心了、潜心育人,使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幸福、充实、值得回忆的四年大学生活。优秀班主任代表钟石磊发言,表示班主任工作需要把“细心、耐心、爱心和责任心”落实到学生成长的每一个环节上,当看到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在班主任的帮助下逐渐成长起来的时候,会深刻体会到班主任工作的意义。

李升学介绍了2019年度教学十佳和优秀班主任评选情况以及开展表彰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人才培养是高校的核心使命、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希望各位老师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同时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发挥好传帮带和引领示范作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