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教职工登浮山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0-23
  • 点击量: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激发工作热情,1022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物理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进行登浮山活动,活动主题为久久重阳,登高望远,感恩有你!,包括院领导在内的45位老师参加了活动。

出发前,党委书记李升学强调了开展爬山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通过爬山活动放松心情、强身健体、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同时提醒大家在爬山过程中要做好安全防护,做好疫情防控。

此次活动从博逸楼前出发,步行经青大路、宁德路、青大一路至浮山脚下,沿浮山石阶小道至山顶,然后按原路返回。大家一路相伴而行,边行走边交流,留下了欢声笑语。在浮山顶,大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登山活动既增强了个人的体质和耐力,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同时又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