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0-08
  • 点击量:

9月24日,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310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院长滕冰、系主任钟石磊、系副主任张昆、2021级新生班主任李世霞和李玲琪老师,以及2021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滕冰介绍了大学生考研和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将自身发展目标与国家社会需求相结合,在学院温暖的大家庭里,主动完成从成人到成才的各种历练,学会独立,自我效能,打牢基础,形成正确的价值观,追求有意义的人生。

钟石磊向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历史沿革等情况。同时,简要介绍了系的师资力量、专业特色、课程体系、毕业出口等新生所关心的问题。张昆通过一些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生活的注意事项,并在适应大学生活、制定学习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最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位班主任也对班级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生见面会赢得了新生的阵阵掌声,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拉近了院、系、老师和新生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相信各位新生同学必会通过大学的努力奋斗,为自己赢取一个美好的未来!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