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0-08
  • 点击量:

9月30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滕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李升学、滕冰、郝伟、龙云泽,党委组织员王志琴,院长助理张永成、邵渭泉,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院党委副书记郝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副院长龙云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文章,会议期间大家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的重要文章。

院党委书记李升学结合党的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受以及深入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李升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从学院到系(中心)分层组织,切实组织好党员和教职工的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争做“四有”好老师,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师生主观能动性,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滕冰在主持时通报了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和国家一流课程申报等有关工作,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系(中心)组织开展好教研活动,学院支持老师们积极参加教学研究和学术会议,主动适应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本领,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院长助理邵渭泉和张永成、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钟石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曹德让,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并分别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支部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专题发言。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