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副院长王乙潜当选为致公党青岛市委副主任委员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1-10
  • 点击量:

119日,中国致公党青岛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黄海饭店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青岛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31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青岛市第七届委员会和19名出席致公党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期间,组织召开了致公党青岛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委员会和领导班子。我院副院长王乙潜教授当选为致公党青岛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大会号召,全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致公党山东省委、中共青岛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以更加振奋的工作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恪守初心,团结奋进,谱写新篇章,铸就新辉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国致公党成立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青岛争先进位,当好山东发展的龙头,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