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岛第59中学来访我院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1-08
  • 点击量:

1月5日下午,青岛第59中学校长吴秀伟,青岛市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教育科主任陈锦,青岛第59中学副校长郑旭先、教务处副主任李双法、物理教研组长宋风娟等来访我院,青岛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师范教育办公室主任李传军、学院党委书记郝伟和院长滕冰出席调研会,会议由郝伟主持。

李传军、陈锦分别代表学校和市南区教体局进行了致辞。滕冰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建设、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物理师范教育等相关情况。吴秀伟对59中的办学历史、办学思想、教学改革、物理教育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人员就高等院校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人才培养、基础教育助力教育硕士实践能力提升、深化中学物理课程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研究和经验交流、推进中学物理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及课内教学与课外科技活动的融合发展、推动高等教育与中学教育的内在衔接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会前,59中一行参观了青岛大学应用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与实验室教师进行了交流。

据悉,山东省青岛第五十九中学是一所以生为本、以师为根、以德为先、以爱为源的岛城优质品牌学校,学校育人与教学齐飞,口碑与奖杯同美,为高一级学校输送了一批批的优秀学子,为社会造就了一届届的创新人才。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