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汇报交流会

  • 作者:夏峰
  • 发布时间:2024-01-03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2023年11月28日下午2:30,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汇报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郝伟等院领导以及40余位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院长滕冰主持。

 

龙云泽副院长介绍了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情况,并就2024年度的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郭向欣、李强、王晓雄、邹鹏等四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NSAF联合基金项目、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项目的申报过程及立项经验进行了分享,为国家级各类项目申报提供了详细指导。

随后,翟东为等3位青年教师分别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书的内容进行了PPT汇报,李强等学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学院骨干老师参与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滕冰感谢各位委员对国家级各类项目申报的经验分享,以及对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的精准指导。她说:学院还将继续召开基金申报交流会,希望各位老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继续打磨好申报书,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再创佳绩!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