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我院与华航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4-26
  • 点击量:

4月25日,我院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旗下华航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华航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管军、院党委书记李升学、院长滕冰、副书记郝伟及发展办钟石磊参加交流活动。

双方以产学研用合作和促进校企协同发展为目标,就科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创新创业与实习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并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依托公司产业资源和学院科研优势,借助我校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平台,积极探索发展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切实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华航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崂山区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技术研发、产品特色和生产流程等情况。

青岛华航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主要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WindPrint V300以及S4000型号的激光测风雷达,广泛应用于风电、航空航天、气象以及环境监测等领域。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