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我院开展教学十佳观摩示范课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5-16
  • 点击量:

为保证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期中教学工作安排,物理科学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2018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其中教学十佳观摩示范课就是其中重要活动之一。

516日上午10:00,青岛大学“教学十佳”武青老师在东12307教室为师生上了首堂观摩示范课“大学物理学I()”,516日下午14:00,青岛大学“教学十佳”童家明老师在博知楼308教室为师生上了学院第二堂观摩示范课“大学物理学III”,院长滕冰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观摩。

在观摩了教学十佳的课后,青年老师们表示,两位老师的课各有特点,讲解细致透彻、生动流畅、富有感染力,能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听完后感觉收获颇丰。对今后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过程设计、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能力具有指导作用。

示范课教学观摩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搭建了一个平台,创造了一个学习沟通、切磋探讨、相互提高的机会,对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学院教学观摩示范课活动的开展,必将有效助推学院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