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6-05-13
  •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日程安排,5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主题为“典型引路 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院党委书记黄国俊等院领导以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主持。

会上,首先由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徐洁老师作了题为《青春的摆渡者——万勇》的精彩演讲,演讲使用了PPT,图文并茂,达到了良好的效果。院党委书记黄国俊说,徐洁老师的演讲非常感人,这个演讲可以作为学院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一个引子,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典型,努力做合格党员。

随后,黄国俊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学院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基本遵循了学校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和大致日程安排,在具体日程和学习内容上作了细化,明确了每个时间段的目标任务,操作性比较强。各党支部可按照学院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可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形式和内容上的创新。最后,他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先学先行,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先行一步,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早读精读、熟知尽知;二是要用心用力,各党支部要全面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组织推进,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始终把责任牢牢地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要从严从实,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内组织生活严格起来、严肃起来,不断提高党内组织生活的质量和水平,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健全完善学院党的组织体系,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明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常态化、规范化的长效机制,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