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开展“牢记使命 奋发有为”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3-19
  • 点击量:

 

315日和316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分两批次集中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揭开了学院“牢记使命 奋发有为”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

在活动启动时,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在认真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2018 年上半年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指导意见的基础上,向各支部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纪录电影的重要目的和现实意义。他说,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生动再现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浓缩了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是一部极具爱国教育意义的纪录片。院党委决定组织党员观看这部影片,希望能够借此起到一定的教育意义,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既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又积极参加党员活动,保证“两不误”“双促进”,切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影片观看结束后,大家深感《厉害了,我的国》不仅是为国家点赞,也是为每一个用奋斗去争取更多幸福的中国人点赞。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老师,要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切实做好科研工作,为国家培养高质量人才;作为学生,要抓住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创新思维,切实提升综合素质,为中华民族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