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4-02
  • 点击量:

330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黄国俊、滕冰、周志强、王乙潜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黄国俊首先传达了322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有关精神,解读了胡金焱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随后,他传达了校党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对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进行了动员并提出了要求。最后,黄国俊结合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2018年党委中心组和中层干部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就学院党委中心组和教职工学习提出了意见。黄国俊强调,目前学院到了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按照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在充分学习提升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调研和分析,切实梳理在学科建设、一流本科建设、学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有效办法,进一步明晰目标和责任,最终形成发展的合力,不断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