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1-19
  • 点击量:

1月17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组织员王志琴参加会议并作点评,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志琴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开展的特色工作并提出建议:一是要积极加强支部书记自身建设,充分带动周围的党员和教职工,切实起到引领的作用;二是积极创新支部学习和活动形式,调动党员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党员学习效果;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把党建融入到中心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建领航的作用。

李升学、滕冰、郝伟、龙云泽等院领导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也逐一进行了点评。李升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书记不仅要加强自身学习,也要组织好党员的学习,创新学习载体,切实提升学习效果;二是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统筹好党建活动与中心工作的关系,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领头羊”和“领头雁”的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履行主体责任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党员作用发挥、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