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1-19
  • 点击量:

1月16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珍、组织部副部长李成增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李升学、滕冰、郝伟、王乙潜、龙云泽,院长助理及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吴世珍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能够按照要求并结合实际进行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班子成员能够本着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三是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促进学院快速健康发展;四是要严格整改落实,明确责任和时限,务求实效;五是要主动谋划精心谋划,争取“十四五”学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李升学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六个方面剖析了院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其产生的根源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对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通报。院党委委员李升学、滕冰、郝伟、龙云泽等7位同志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升学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