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支部书记会部署相关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3-12
  • 点击量:

3月11日下午,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开展“基层党建存在薄弱环节,党支部工作随意化”问题查摆和整改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要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并将相应材料及时上报学院。

李升学还结合巡视整改任务对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支部活动,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激发党员老师们的模范带头作用;各支部要组织好党员学习,通过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提升学习效果;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引导党员做好自主学习;要加强政治建设,通过不同形式加强对党员、教职工的政治教育。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