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5-31
  • 点击量:

5月27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李升学、滕冰、郝伟、龙云泽,院长助理张永成、邵渭泉,以及其他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有关内容,二是《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李升学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经历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要厚植爱民为民情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解决实际困难;三是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要力行担当实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意识,切实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好贯彻好。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