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6-08
  • 点击量:

6月7日,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与会的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光耀齐鲁——100个山东优秀共产党人的故事》第一、二集《王尽美》、《邓恩铭》的微纪录片.大家通过观看微纪录片,学习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忘我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情怀,涵养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

《光耀齐鲁——100个山东优秀共产党人的故事》纪录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背景,生动细腻地讲述了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100位山东籍以及曾在山东工作过的中国共产党的优秀代表人物、革命英烈和劳动模范。纪录片中邓恩铭、王尽美等革命先烈的铁骨铮铮、鞠躬尽瘁,激起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让红色党史教育在干部员工心中“活”起来。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学习中要以榜样为旗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坚持不懈的恒心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