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我院副院长王乙潜当选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1-10
  • 点击量:

15日下午,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大学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共青岛大学党委副书记杜方波、致公党青岛市委副主委王兴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燕,致公党青岛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柴寿升,致公党青岛市委常委、崂山区基层委主委宋岩,及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党员参加会议。致公党青岛市委秘书长娄红民主持会议。

会上,娄红民宣读了致公党青岛市委《关于同意成立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批复》,并作候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致公党青岛市委副主委、青岛大学支部主委王志斌总结了支部过去五年来的工作。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委员,王乙潜、张之峰、李建省、朱呈瞻四位同志全票当选。经选举,王乙潜任主委,张之峰、李建省任副主委,张之峰、李建省分别任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一支部、二支部主委。王乙潜、张之峰、李建省分别作表态性发言。

张燕代表中共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宋岩代表致公党青岛市基层组织致贺词。

杜方波对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致公党青岛市委长期以来对青岛大学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杜方波要求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努力把基层委打造成为“最有特色、最有活力、最有参政议政能力”的基层组织。

王兴武高度肯定致公党青岛大学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感谢中共青岛大学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青岛市委、青岛大学支部工作的支持,对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水平;切实抓好党员发展工作,鼓励和引导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有计划地组织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活动,激发基层委的活力,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