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学习进步奖学金评审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0-26
  • 点击量:

10月23日中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学习进步奖学金评审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慧晶主持,学院2015-2017级各班学习委员作为奖学金评议会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设立“学习进步奖学金”,以“学习进步奖学金”的评审为契机,达到以评促学、后进前进的目的,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评审会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学生个人申请,结合班级民主推荐确定最初候选名单;然后,学院评审小组核查候选人的学业进步情况,符合条件的可以参与评审;最后,召开评审会,评议小组成员在认真阅读申请材料的情况下,充分讨论并进行评选。

本次评选采用现场审阅材料、网上投票计票、现场公布结果的形式,最大程度地做到公开公正,最终确定24名同学获得本次“学习进步奖学金”。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