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领导新学期走访学生公寓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2-24
  • 点击量:

2月24日,新学期伊始,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升学、党委副书记郝伟,带领学生工作人员走访了学生公寓,深入学生中间,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对宿舍文明、卫生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李升学书记带领大家走访了每一间学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勉励同学们要自强自立、勤奋学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营造整洁、和谐、文明、奋进的宿舍环境。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加强锻炼,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亲切问候和细致关怀,让同学们感到无比温馨和温暖,走访过程中气氛愉悦。

李升学书记最后强调,今后要定期开展学生宿舍文明、卫生、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积极营造一个平安、舒适、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