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就业促进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5-10
  • 点击量:

4月30日下午,我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线上本科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就有关就业方面的问题和毕业生进行了线上交流。学院邀请中瑞集团人事主管宋亚男经理参加了此次线上促进会。院党委书记李升学、院党委副书记郝伟、院长助理邵谓泉以及相关支部书记、毕业生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学院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郝伟主持。

李升学从社会需求、家庭需求、个人需求以及同学们承担的社会责任、家庭责任、学校责任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当代青年的作用,为国家、社会、家庭以及学校做出贡献。

郝伟鼓励同学们在当前就业形势下,一定要认清定位,主动出击,并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截至当日全院本科生就业情况。

邵渭泉为同学们解读了BOSS直聘《2020应届生春招求职趋势报告》以及当下整体就业政策并给予同学们就业建议。

韩章柱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使用方法,并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