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我校聘任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Federico Rosei教授为名誉教授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0-18
  • 点击量:

1017日,应物理科学学院邀请,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能源转化、节约及存储材料与技术方向主席,加拿大国立科学研究院(能源、材料和通讯)院长Federico Rosei教授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接待室会见了客人,并向他颁发了我校名誉教授聘书。

夏东伟首先介绍了青岛市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机遇,并从青岛市对青岛大学发展的支持和支撑、学校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和新校区建设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他对Federico Rosei被聘为我校名誉教授表示祝贺,对来我校开展合作研究表示欢迎。

学校人力资源处处长肖江南、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国俊、副院长王乙潜参加会见。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