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物理教育2004级校友相聚母校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7-30
  • 点击量:

729日上午,物理教育2004级校友相聚母校,院领导及部分老师出席校友返校活动。

黄国俊书记对物理教育2004级校友返回母校表示欢迎,对他们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黄国俊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基本现状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并常回家看看!滕冰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调整和深度融合、实习基地建设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服务地方和对基础教育对接以及近两年学院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多与母校联系,多开展合作事宜。周志强副书记介绍了校友会情况,希望校友们以后常联系常回来。

张芳主任以及当年教过课的恩师和校友们也都先后发言,回忆当年简单而充实的校园生活,聊得开心,谈得幽默,激情澎湃。校友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笑容里包含了对恩师、对学院、对学校的深深祝愿。

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并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座谈会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