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4-04-04
  • 点击量:

4月3日,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一组组长高育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徐龙飞作总结讲话。院长孔伟金主持会议。督导组联络员管泽健、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龙飞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系统总结。他指出,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取得了成效,但距离上级要求,距离师生期盼,还有一些差距,形成优良作风不可能一劳永逸,克服不良作风也不可能一蹴而就,不能有思想上的松懈。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顺势而为,进一步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继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时改正错误;三是更加深入群众,积极调查研究;四是进一步健全各项制度,把落实整改引向深入。

高育红在讲话中指出,物理科学学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总要求,紧紧围绕主题,突出实践特色,贯彻整风精神,聚焦“四风”问题,注重活动实效,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她强调,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贯彻群众路线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她指出,要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下步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和加强作风建设,二是要认真抓好后续整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孔伟金号召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有关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