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物理科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专用邮箱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3-09-04
  •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正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是: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要达到的目标是: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取得师生满意的实效。目前是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的环节,重点是搞好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边学边听边改。

为了更深入地征求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建议,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特设立征求意见专用电子邮箱,盼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四风”问题以及联系群众、服务师生、学院工作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认真分析、及时整改。

征求意见邮箱:qdwlxy@126.com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